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将性价比拉满 试驾2023款吉利博越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7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内饰:个性前卫 迎合潮流

  吉利博越L双拼配色内饰非常前卫,尤其是钢琴烤漆饰板内融合了竖向排列的氛围灯,可跟随音乐、空调呈现出律动效果。在材质上,车辆内部采用了大量皮质面料包裹,并且在中控台顶部还采用了翻毛皮材质,提升了档次感。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同样采用了双拼配色,扁平化设计也有了些许运动气息。全液晶仪表显示清晰,可提供多媒体、驾驶辅助等多种信息。

  13.2英寸竖置中控屏显示同样细腻,车机配备了吉利银河OS Air系统,搭配高通骁龙8155芯片,操控时的反应速度得以保证。功能上,除了常见的卫星导航、语音控制识别功能外,在有网络的情况下还支持网易云音乐、火山车娱、爱奇艺等多种APP。在音响方面,本次试驾车型选装了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系统,视听效果得以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