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将性价比拉满 试驾2023款吉利博越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7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博越是吉利品牌旗下最畅销的SUV车型之一,成熟稳重的设计以及出色的行驶品质,自上市以来就成为了紧凑型SUV市场中的标杆产品之一。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博越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所以吉利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博越L。与此前车型相比,博越L造型更加前卫,科技配置也提升到新的高度,让自身性价比直接拉满。那么在其它方面,博越L的表现如何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造型前卫 机甲风格浓郁

  外观上,吉利博越L可以说颠覆了人们对传统SUV的认知,大尺寸格栅基本占据了整个车头,且内部中网也呈现出放射状样式。顶部的贯穿式LED灯带在中间还融合了可发光的品牌LOGO,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辆侧面造型凌厉,略微下压的车顶以及上扬的腰线,配合双色车身设计,营造出动感的车身姿态。车辆尾部造型同样出色,贯穿式LED尾灯位置相对靠上,提升了视觉高度。

  在细节上,贯穿前脸的LED灯带在两端向下延伸,且与保险杠两侧的导气口融为一体,而前大灯则与前格栅融为一体。贯穿式尾灯两端造型同样犀利,视觉效果犹如回旋镖一样,搭配牌照框上部的黑色吉利英文名称,以及选装的20英寸银黑星碟轮圈,整车运动效果十分出众。另外,选装的固特异EAGLE F1系列轮胎能更好地面对复杂路况,其规格为245/45 R2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