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再是女性专属座驾 试驾欧拉闪电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操控部分,欧拉闪电猫的转向可以说是运动与舒适兼顾,同时得益于自身的宽体设计以及较低的车辆重心,在转向时的响应非常精准,同时手感也比较轻盈,即便是长时间驾驶也很轻松。

  大部分行驶路段中,这套悬架系统会尽可能的过滤掉路面上的震动,而在起伏路面时悬架对车身的支撑也很到位。在制动时候,踏板给人的反馈很线性,并没有突兀的感觉。而在动能回收方面,在默认状态下,与燃油车感受相似,没有出现明显的拖拽感。

  试驾车型选装了ORA-PILOT 3.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车拥有多个传感器以及视觉摄像头、感应雷达。在高速和城市快速路高精度地图覆盖的范围内,可以根据用户已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从起点到终点的领航驾驶,行驶中开启转向灯后,车辆会根据后方车距进行自主变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