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再是女性专属座驾 试驾欧拉闪电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安全:防护全面

  在安全方面,欧拉闪电猫做得也比较出色,360度全景影像非常清晰且还支持多角度查看以及透明底盘功能,使得驾驶员观察车辆周围更加全面。行驶中,当车辆在车道内发生偏移时,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会及时介入帮助车辆恢复正常行驶状态。当车辆与前车过近时,会主动刹车以减少发生碰撞的风险。

  总结:采用独特设计的欧拉闪电猫展现出了与同级别车型迥然不同的优雅气质,充满运动、时尚气息的它更容易受到年轻消费者关注。在内部,欧拉闪电猫也很舍得“堆料”,尤其是领先同级的驾驶辅助系统和智能娱乐系统,最大限度地提升了用车体验。在驾驶中,该车也完美权衡了男女消费者之间的差异,整体感受是激进中带着温柔,将“闪电”与“猫”相结合,同时705km的续航水平可以满足我们更远的出行需求。如果你是一位追求个性的消费者,那么这台欧拉闪电猫就很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