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广汽本田缤智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1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务实主义 试驾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缤智》,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对于车内使用空间的测试,只针对前排触手可及的空间,不包括手套箱、中央扶手箱等需要开启的空间。测试方法是将以下固定物品全部放置在前排的各个储物空间内,通过固定物品的放置情况来判断车辆储物空间的表现。测试选定的固定物品为:2瓶常规大小的矿泉水、1部大屏手机、1支口红、1个挎包、1副墨镜、1把折叠雨伞以及1包常规尺寸的抽纸。

  经实测,除挎包外,其余固定物品都能合理地放置到测试车型前排的各个储物槽内。比较有特点的是,手机无线充电板上部设计为双层布局,虽然车内没有配备单独的眼镜盒,但墨镜、太阳镜之类的物品放置到此处格外合适,日常取拿也方便。不足的地方也很明显,挎包没有合适空间放置,只能放置到手套箱或中央扶手箱内。

  2023款本田缤智的后备厢内部格外规整,且两侧轮供对后备厢空间的侵占极小,外加上后备厢地板有一定下沉设计,更便于物品的固定。另外,后排座椅放倒后能和后备厢形成全平的状态,日常载物实用性较高。对于2023款本田缤智后备厢的基础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1040mm;开口宽度为1010mm;后备厢进深为780mm;后备厢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81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