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广汽本田缤智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1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作为长期占据小型SUV销量榜单前部位置的实力选手,广汽本田缤智凭借着精致设计、实用空间以及本田品牌的背书一直受到年轻家庭用户的追捧。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广汽本田于2022年11月份推出了缤智的换代车型,新车内外饰设计、科技配置全面升级,精致感更强。落到实际,它在日常使用中的表现是否也有所进步?此次我们就聚焦体验,为大家带来《2023款广汽本田缤智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测试车辆:广汽本田缤智 2023款 1.5L CVT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格:15.2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型的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右后侧,位置显眼,按键面积大,且字体和整体轮廓都有红色背光,就算第一次驾驶这台车型的朋友,也能一眼发现它的位置,日常使用非常便捷。

  测试车型后备厢仅支持车外按键开启,也没有配备电动和感应尾门功能,日常使用便利性有缺失。后备厢开启后,尾门顶部距离地面的高度为1.82m,高度适中。

  测试车型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位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一下),然后从车外将机舱盖前端的锁捎解除,抬起机舱盖即可。测试车型的机舱盖是手动支撑杆支撑,虽说机舱盖不算重,但单侧支撑杆的稳定性一般,日常需多多注意。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广汽本田缤智的门槛离地高度为450mm,处于小型SUV的平均水平,驾乘人员日常上下车较为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