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广汽本田缤智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1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车载USB接口及车载电源方面,实测车型全车共配备了4个Type-A接口(前排2个、后排2个),再配合前排所配备的无线充电板,基本能满足日常前后排乘客的手机充电需求。另外,所有接口均为Type-A类型,属于当下最主流手机充电线的接口类型。

  我们也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四个充电接口的最高电压均在5V左右,实测为电量53%的华为手机充电,前后排接口的电压均能达到5V左右,电流能达到2A左右,充电功率在9-10W,足以满足手机的充电需求。比较遗憾的是,全车仅前排有一个12V电源接口,供电能力有限。

  随着如今智能车机愈发普及,越来越多的车型都配备了智能语音助手。对于“智能语音系统”,我们通过以下四段固定话术,来评判语音交互系统在语音识别率、反应速度以及可控制功能等方面的表现。

  1、我有点冷/我有点热

  2、打开车窗/打开主驾车窗/打开天窗

  3、我要听“XXXX”(歌曲名)

  4、我要去伦洋大厦

  经过实测,测试车型的智能语音系统除了打开车窗指令外,其余指令均能识别并进行操作。这套语音系统的响应非常快,对于可支持的功能,执行迅速。遗憾的是,这套语音系统并不支持连续对话功能,而且实测日常普通声量(不刻意提高声量)时,偶尔会发生无响应的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