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广汽本田缤智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1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座椅方面,测试车型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可调项包括前后、高低和靠背。前后调节座椅需拉动座椅下部拉杆,带动座椅前后位移;靠背调节需通过右侧拨杆,随身体俯仰而调整角度,日常使用便利性一般。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测试车型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60mm,座椅可调节行程处于测试过同级车型当中的中上游水平,对于不同身材乘客坐姿的适应性较好。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和前后调节。经实测,方向盘上下可调节角度为9.8°,调节范围较老款车型有所进步,能很好适应不同身高的驾驶员。前后拉伸距离为50mm,处于同级平均水平。

  测试车型后排座椅均提供了上下可调的头枕,两侧座椅头枕面积较大,内部填充柔软且表面覆盖皮质也比较细腻,枕靠舒适性不错。中央座椅的头枕面积明显小于两侧,这方面表现明显不如老款车型,中间乘客的舒适性表现一般。

  测试车型前排中央扶手的面积适中,且表面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触感柔和。不过中央扶手不支持前后移动和角度调节,驾驶员在坐姿正常的情况下,手肘也无法枕靠在上面,舒适性有欠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