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好开/智趣的运动灵魂 试驾ZR-V致在e:HEV

来源:环球网汽车 时间:2023-02-24 09:09作者:刘巧慧编辑:王厅

  总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但试驾ZR-V致在e:HEV时它给我的感觉却是好看的皮囊它有,有趣的灵魂它怎么还有。

  从ZR-V致在到如今的ZR-V致在e:HEV的进化,是电动化浪潮的结果,也是广汽本田混动技术的进一步普及。指导价17.99万-22.89万,ZR-V致在e:HEV给年轻人带来了更精致,更有品质的混动汽车产品,所以我们也迫不及待参与了这次试驾。

  在北京电影学院影视文化创新园这样一个赋有文化底蕴的地方,ZR-V致在e:HEV的时尚前卫和精致格调得以更加突显。

  外观上,ZR-V致在e:HEV延续了汽油版饱满流畅的车身线条,曲面简洁有力,动感、活力的设计风格在同质化的设计套路下显得更有高级感。直瀑式的前格栅, 狭长犀利的前大灯,简锐有力的车侧,哑光熏黑、亮黑铝合金轮毂、运动排气管、亮黑后视镜、亮黑鲨鱼鳍、e:HEV专属徽标等构成了ZR-V致在e:HEV时尚、前卫又具有自我特色的外观。

  ZR-V致在e:HEV的内饰更加突显高级和精致感,你很难不说本田真的是在用料上舍得下狠手,遍布内饰各处的珠光漆高级软材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出好看的光泽,同级少有的后排侧隐私玻璃提升了车内隐私性的舒适感,“马鞍”形中控扶手设计突显了运动氛围,中控扶手处前方配备了混动专属的SBW按键式电子换挡,搭配金属网状空调出风口和波纹饰板,不管是设计还是工艺都丝毫不逊色于豪华车。

  ZR-V致在e:HEV还充分了解更多中国用户对于空间和实用性的需求,车宽1840mm,轴距2655mm营造出来的超大车内空间能充分满足舒适驾乘的要求。而全车内更是设有20处储物空间,后排魔术座椅还可以4/6或整体放倒,不管是空间拓展还是储物功能都很可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