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且极富驾驶乐趣 试驾广汽本田ZR-V致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3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如今,大部分年轻人在选车时往往都会更加在意颜值、操控及动力表现,甚至只要这几点符合心意,其它方面都可以适当看淡。不过问题是,年轻人购车基本仍需要父母的“支持”,而对于老一辈人来说,实用性又绝对是不能忽视的环节。对于这两方面的思想碰撞,我给出的完美解决答案是——广汽本田ZR-V 致在。

  外观:细腻的精致与高级感

  虽然自古便有“以色事人者,色衰而爱弛”的说法,但不可否认,无论对人还是物,“高颜值”的确会更加容易引人关注。在传统旧观念中,日系车似乎从来都不以外观设计取胜,务实才是第一诉求,不过眼前的这台广汽本田ZR-V 致在却成功打破偏见,谁说实用的车就不配拥有漂亮的外表?

  广汽本田ZR-V 致在采用“华服”设计理念,追求大方得体的视觉效果,年轻个性但却并不偏激,在运动感、时尚感以及精致感方面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8mm/1840mm/1621mm,轴距为2655mm。客观来说,这样的参数放在如今“内卷”情况十分严重的紧凑型SUV市场中,确实谈不上多么亮眼,不过对比同级竞品倒是也不会处于明显劣势。

  细节部分,广汽本田ZR-V 致在并没有采用复杂的线条勾勒出自身轮廓,反而是通过曲面元素以及简单的装饰点缀,营造出很强的高级感。前脸造型运动时尚且不乏精致感,这在以往的日系车型中并不常见。细窄的大灯组看似并没有太多设计感,不过与中网以及前包围底部的黑色装饰相搭配,视觉效果十分和谐。尾部造型饱满扎实,另外圆润的曲线也与前脸相呼应。

  五辐式18英寸轮圈采用“分叉”造型设计,整体观感相当独特,显得很有辨识度。轮胎匹配的是米其林e·PRIMACY聆悦,主推节能环保理念,经济性表现较为出色。虽然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没有配备运动性更强的轮胎略有遗憾,但是基于家用角度出发,这样的配置确实非常务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