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它能符合你的“既要又要还要”吗 试驾新K3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2-14 09:24编辑:王厅

  内饰:更高级、更科技

  相较于运动感的外观,坐进车内的第一感觉是“精致”——尽管和现款K3在大体上区别不大,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镀铬饰条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新K3的科技感和高级感。而黑灰的配色明暗分明,作为家用车来说是有着极强的亲和力的,除了我们拍摄的黑灰配色之外,还有比较传统的纯黑内饰以及更时尚的黑红配色。

  要说和现款相比较为明显的区别,那就是换挡杆从常规的设计改成了游艇式把手,手感更好;虽说没有换上电子档杆,但我个人还是更喜欢机械档杆。

  此外,在配置上,新K3依然配备了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主驾驶10向电动调节座椅、多彩内饰氛围灯、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蓝牙钥匙等配置。

  而这块10.25英寸的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除了常规的影音娱乐导航之外,还可以进行S-OTA升级,后期还将开放下载爱奇艺影视APP等。值得一提的是,起亚为了更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对新K3的智能语音交互进行了升级优化,在语音识别和功能应用上对中国消费者更加友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