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它能符合你的“既要又要还要”吗 试驾新K3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2-14 09:24编辑:王厅

  在国内的家轿市场,韩系车一直以高配置、高性价比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以及新能源车的快速发展,家轿市场也变得越来越“卷”,韩系车的关注度在逐渐走低。

  不过,近两年,起亚动作频频,从家用MPV的第四代嘉华,到紧凑级SUV的狮铂拓界,再到今天我们将要体验的合资紧凑级家轿——新K3,我们都能看到起亚要打一场翻身仗的决心。那么,就让我们走近这辆起亚新K3,看看它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吧。

  外观:更年轻、更运动

  首先,看到新K3的第一感觉是不再张扬了,尽管还是虎啸式前脸,但放弃了现款那张玛莎拉蒂般的大嘴,而是换上了类似大哥K5采用的小嘴,看上去更加协调,在凶狠中又有一丝的内敛。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K3自然不会做大刀阔斧的改变。所以,新车在整体线条上没有很明显的变化,依然有着低趴的姿态,做好蓄势待发的准备。轮毂则提供16吋和17吋两种供用户选择。

  车尾的小溜背造型,以及尾箱盖上微微隆起的小鸭尾,给了新车轿跑般的运动感;贯穿式尾灯可以说是新K3尾部最亮眼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