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起亚嘉华内饰官图发布 将于明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9 13:29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新款起亚嘉华的内饰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小幅度调整,动力上也将新增插混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率先在海外上市。

  从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深色+浅色的撞色设计,12.3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双联屏设计也没有缺席,但对空调区域进行了重新调整,控制面板升级为了触控式,并在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黄色装饰条,为内饰增加了一定的活力。至于配置,新车配备了HUD抬头显示、OTA升级以及L2级辅助驾驶等功能。

  外观上,新车前格栅由原来的银色矩阵造型改成了纵置菱形状设计,两侧的LED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同时下包围处也有所收敛,取消了两侧的棱角,并以银色装饰板点缀,看起来更具豪华感。

  新车侧面整体变化不大,主要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轮圈,看起来更有科技感。尾部最大的变化就是尾灯,迎合了前脸的大灯组,两端设计了向下延伸,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另外,保险杠处的银色装饰板面积有所加大,底部排气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动力部分,新车将新增插混版车型,该系统由1.6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目前具体参数信息尚未透露,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