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顾家省钱的运动青年 试驾长安UNI-V智电iD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以貌取人,其实不光泛指人类,汽车也同样如此,尤其是运动型轿车圈,一个好的设计,不仅可以引来无数目光,甚至还能增加50Ps的“精神马力”。不过运动型车的另一个基础在于动力,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是成反比的,对于预算没那么充足的年轻人来说,有没有一款能两者兼得,并且在颜值上再增加些“精神马力”的车呢?答案是肯定的,就是眼前这台长安UNI-V智电iDD。

  外观:与燃油版区别不大

  虽然长安UNI-V智电iDD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长续航插电混动系统,但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进行特殊处理,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溜背车身搭配掀背式尾门,有着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在众多轿跑车都以曲线为主旋律的今天,长安UNI-V智电iDD却辅以大量棱线和锐角元素,营造出截然不同的理性氛围。

  前脸部分,大尺寸无边界前格栅依然是亮点所在,矩阵式的中网装饰与底部进气口蜂窝元素相呼应,协调统一。同时,作为混动版车型,整体风格还是尽可能保持低调,所以并没有采用1.5T运动版甚至2.0T车型上那套外观套件,两者最直观的区别就是前包围两侧进气坝处的三角形镀铬装饰。

  车尾溜背风格明显,后挡风玻璃倾斜角度极大。同时,负角度内凹式的尾部造型,一方面彰显出凌厉的效果,另一方“折”出一个“鸭尾式”扰流板,并且还支持电动升降,这在同级别中甚是罕见。此外,贯穿式尾灯经过了熏黑处理,内部辅以锐角拼接元素,与底部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相搭,即便想要低调,但性能感依然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