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产硬派越野天花板 试驾2022款坦克5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30 07:09作者:张航编辑:赵旋丞

  在国内众多硬派SUV中,坦克300凭借着独特的造型和过硬的实力圈粉众多,同时城市版和越野版也满足了不同消费者需求。而随着坦克500的到来,坦克品牌又在高端市场上有了大展身手的机会,并且坦克500还提供了运动版和商务版两种外观可选,本次来到我们面前的正是基于商务版打造的高端定制版本。

  外观:方正敦实

  外观上,车辆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格栅内部配有密条幅的横向镀铬饰条,搭配外围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硕大的LOGO,给人以较强的视觉冲击,同时得益于车型定位以及车身尺寸,使得该车视觉效果非常魁梧。

  车辆侧面造型方正平直,硬朗的线条以及高大的车身在路上就好似一座山峰,坐在车内一览众山小。在尾部,平直的线条和粗壮外凸的保险杠彰显了力量感,两侧尾灯依旧配有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同时表面还刻有TANK标识,使得整个尾部看上去精致许多。

  大灯组造型同样方正,内部灯组也采用了矩阵式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在保险杠左右两侧还设置了LED雾灯,并且还支持辅助照明功能。尾灯造型细长,与前大灯形成明显反差,在其边缘还楔有C字形金属线条,让尾部看起来更开阔。由于较高的车身,新车还配备了电动踏板,开门时踏板会自动伸出,方便乘客上下车。密辐式轮圈视觉效果出色,与其搭配的是马牌UC6 SUV系列轮胎,该轮胎具有出色的湿地抓地力,并且还在静音方面也有着很好的表现,该轮胎规格为265/50 R2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