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低调的王者再进化 试驾新款奥迪A8L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9-05 12:44编辑:王厅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依旧延续了奥迪的三屏化数字座舱,木质饰板与钢琴漆面相搭配,

  在呈现了十足科技感的同时,也将奢华氛围拉满,同时车内也配有可变颜色的氛围灯。

  新款车型在仪表的界面设计上略微有一些改变,同时依然能够支持全地图投影。

  车机界面的逻辑并没有变化,但适当的增加了一些功能,比如微信互联,同时也增加了多款手机应用。

  而下方屏幕则主要控制空调、座椅加热、窗帘,同时也排布了一些功能快捷键,让人车交互的体验更加便利。

  在座椅的设计上,前排则显得非常宽厚舒适,尤其是椅垫与椅背非常柔软,深陷其中真的是一种享受。同时车内还配备了Bang & Olufsen音响,带来如剧场般的立体声效,声音细节有着很高的还原度,能够得到更加极致的听觉体验。

  我们试驾的车型为五座设计,中央扶手可收放。其上方带有屏幕与座椅调节按钮,屏幕内部还能够调节空调、音响、座椅按摩,功能十分齐全。

  而在车门上方带有一键平躺按键。它能够将副驾驶向前折叠,同时放下脚踏板,同时右后座椅也可以随之调节俯仰角度,以达到更为舒适的乘坐姿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