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底盘调校成熟 试驾上汽荣威i6 MAX EV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8-09 09:07编辑:王厅

  纯电动车和传统汽油车一样,十多万的紧凑级家用轿车都是大部分消费者购车的首选。上汽荣威i6 MAX EV就是这样定位的一台车,在当下这个新势力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增长的年代,荣威绝对算得上传统车企了。那么这台来自荣威的i6 MAX EV 表现到底如何,今天我们就来试试它。

  我们今天这台车是i6 MAX EV 600天幕旗舰版,官方指导售价是17.08万元。先从外观上看看它,我觉得作为一款家用车,i6 MAX EV的车头设计还是很出彩的,一点都不平庸。

  车头的中网层次感极强,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并且中网上荧光绿的“R”和雾灯区域荧光绿的装饰件,起到了很好的吸睛作用。

  头灯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整体造型有着不错的进攻性。并且头灯和车头的镀铬条完美融合,营造出了一种贯穿式头灯的视觉效果。

  这台i6 MAX EV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标准的紧凑级轿车的尺寸。侧面造型相较于车头来说显得有一些平淡,没有特别能抓人眼球的设计,但对于这个级别车型来说也无可厚非。

  轮圈还是有点意思的,17寸的亮黑涂装为车身侧面的造型丰富了一些细节,轮胎规格为215/50 R17。哦对了,如果您第一次开这台车一定要记得它快充和慢充接口分别设计在了左右两侧的前翼子板上,充电时要车头向内。

  车尾的造型整体与车头的设计相呼应,尾灯的灯腔内部构造还挺精致的,并且同样实用镀铬装饰条做出了贯穿式的结构。另外荧光绿的细节刻画同样出现在了C柱和车尾标上,还挺有意思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