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上汽荣威RX9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9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荣威RX5估计大家都耳熟能详了,当年自主品牌头号网红车型可不是吹的,月均上万的销量也是实打实地令人佩服。如今荣威再次放大招,推出越级的中型SUV——RX9,无论是车身尺寸、车内外配置还是动力等方面,都在同级中属于拔尖水准。那么它的实用性表现到底如何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3款 上汽荣威RX9 2.0T 四驱尊享版

  官方指导价格:24.3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3款荣威RX9的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右后侧,是传统燃油车一键启动按键常见的位置布局,按键尺寸较大位置相对明显,日常使用相当便捷。

  2023款荣威RX9的后备厢开启支持车内触摸屏、车内语音控制、车外按键、车外感应以及遥控钥匙共5种方式,在日常使用时的便利性非常不错。

  测试车型机舱盖开启拉手位于驾驶位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两次,然后从车外将机舱盖抬起即可。测试车型配备的是双侧液压挺杆支撑,稳定性强且能够轻松地将机舱盖抬起。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3款荣威RX9的门槛离地高度为500mm,高于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门槛的平均高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