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四缸机比德芙还丝滑?吉利ICON巧克力试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8-01 09:36编辑:王雨

  3:外观内饰别具一格,年轻人专属

  早在两年前吉利ICON亮相时,光靠特立独行的外观就收获了不少的关注度,而此次新车改款,ICON巧克力在外观的设计上还要更“不拘一格”,年轻时尚是它的主旋律。

  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细长条的矩形LED大灯组在十万左右的SUV中仅此一家,层次分明的镀铬环绕式中网也让这台车看起来非常有“未来感”。搭配最新的真爱粉、海盐蓝两种颜色,特别适合我这种特立独行的、刚满十八岁没几年的年轻人。

  内饰方面ICON的设计也很用心,推出了”纯真白巧“和”咖啡生巧“两款内饰颜色,都属于比较干净、简约的风格,我们实拍的车型为后者,大胆的撞色设计非常有视觉冲击力,要知道这个价位的车型内饰的主旋律大多是“黑白灰”。

  中控台采用上下两层设计,设计感十足,同时取消了大部分实体按键,大部分的功能都通过中控屏进行操作,值得一提的式,本次改款吉利为ICON巧克力换装了全新的车机系统,——银河OS车机,支持语音交互、华为Hi-car、540宋体;">°全景影像等功能。

  虽然屏幕尺寸相比自家大哥星越L小了一些,但是无论是分辨率还是反应速度都可圈可点,非常好上手,相信大部分年轻人用了都会说好。

  总结:

  电影《阿甘正传》中有句经典台词:“生活就像一块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这句话用来形容吉利ICON巧克力也同样适用。别出心裁的外观、内饰设计非常讨好大胆创新的年轻人。而换了四缸发动机又会让一部分忌惮“三缸机”的朋友打消顾虑。

  新车的价格暂时还没发布,至于到底它能俘获多少年轻人的心,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