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广汽埃安 AION V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5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4、 地图导航评测

  AION V Plus采用了百度地图内核,支持多种方式激活,包括触屏以及语音激活。开车途中语音激活更为方便,操作基本和手机差不多,上手难度同样较低。设置目的地时候,系统支持拼音、手写和语音三种方式,但在实际体验时,语音识别率不高。地名联想功能不错,基本上输入1、2个汉字就可以联想出想去的目的地,同时还提供快捷目的地功能,例如提供美食、加油站、医院等快捷搜索。经过与手机百度地图对比,同一目的地时间和路程保持一致。不过可能是受到网速影响,路线规划刷新速度比较慢。除此之外,AION V Plus还支持全液晶仪表AR实景导航和路口放大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