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意大利的终极蛮牛 试驾2022款兰博基尼Ur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2 07:10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2018年,兰博基尼Urus正式与我们见面,它的诞生引领了“超跑SUV”的热潮,并且还曾获得全球最快量产燃油SUV的称号,向人们展示了独特的速度与激情。如今,为了秉承兰博基尼对性能的执着追求,终极蛮牛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正式到来。

  外观:造型凶悍 大量碳纤维加持

  外观上,试驾车型前脸造型“凶狠”,激进的线条遍布整个车身,搭配大嘴式进气格栅,给人以桀骜不驯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车身采用了大量复合材料以及碳纤维材质,使得车身重量减轻了40公斤。

  车辆侧面和尾部的线条同样深刻,且从任何角度来看,它都非常低矮宽大,这都要归功于改良后的悬架系统,使得新车轮距加宽16mm,底盘降低了20mm。另外,全新设计的后扰流板将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的尾部下压力增加了38%,令其行驶中更加稳定。

  在细节方面,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也很考究,暗藏精美碳纤维纹路的发动机舱盖配有通风口,这样的设计有助于发动机散热。22英寸轻量化轮毂样式出众,而醒目的黄色刹车卡钳也与整车气质十分吻合。另外,前后刹车盘都采用了打孔式碳陶材质,有着极高的抗热衰退性能。

  虽说车辆轮胎采用了倍耐力P Zero系列,但确切地来说是属于倍耐力P Zero Trofeo R的进阶产品,并且还是和兰博基尼联合打造,在干燥沥青路面和潮湿地面上均有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