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另类的硬核工业风 试驾2023款高合HiPhi Z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高合品牌旗下的车型,个个都是看点十足。首款车型便是开门方式多变的高端SUV高合HiPhi X,吸粉无数。而本期主角高合HiPhi Z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跑车,同样极具特点,尤其是非主流的硬核工业设计,令人过目不忘。

  外观:“赛博朋克”既视感

  外观设计可以说是高合HiPhi Z最为吸睛的地方,一眼看去就会联想到“赛博朋克”。因为它的视觉效果与“赛博朋克2077”游戏中的座驾风格太相似了!不过,硬要说它“赛博朋克”确实有些不太合适,毕竟这个理念是建立在“低端生活与高等科技结合”的基础上,对于定位高端的高合HiPhi Z来说,确实不妥。

  外观方面看点满满,1.4:1的整车宽高比使其看上去十分低矮。第二代PML可编程智能大灯系统除了个性化的日间行车灯之外,还支持投射功能,进而扩展出丰富的玩法。同时,该灯光系统还能与主动安全系统相结合,比如车道偏离时,灯光可以映射在车道线上闪烁,提醒驾驶者注意。

  硕大的车轮尺寸夸张,达到了22英寸,加上选装的轮毂盖,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轮毂盖中间的高合标志并不会随车轮转动,类似设计只能在劳斯莱斯等奢华品牌上见到。车尾采用溜背式设计,并辅以大尺寸后尾翼,运动效果出色。此外,尾部并没有设计后挡风玻璃,后方视野则是通过流媒体后视镜解决,颇为罕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