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上汽大通G50 PLU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5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上汽大通G50 PLUS定位为一款紧凑级MPV,可能在这一细分市场,相比一些合资品牌MPV在产品力层面并不是特别出众。但是它的优势就在于价格,且空间足够大,配置也很丰富,综合来看性价比还是蛮高的。那么它在日常使用中的实用性表现如何?能否成为一台合格的家用MPV?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详细解答。

  测试车辆:2021款上汽大通G50 PLUS 1.5T 自动智享全配版

  官方指导价格:16.5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1款上汽大通G50 PLUS提供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携带智能钥匙按动车门把手上的按键便可解锁,而锁车时也需按动车门把手上的按键,日常解锁和落锁过程十分顺畅,实测并没有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的现象。

  外后视镜调节位于方向盘左下方,采用拨杆方式调节。使用时通过旋钮选择好需要调节的一侧外后视镜,然后通过拨动旋钮调整即可。实测旋钮响应比较灵敏,没有出现延迟或卡顿的现象,且外后视镜调节范围比较广,完全可以满足不同身高的驾驶员需求。功能方面,测试车型外后视镜配备了电动调节、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以及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发动机舱盖的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先扳动开关,然后从车外解锁发动机舱盖前端的锁销抬起即可,开启稍显费力。实测发现,2021款上汽大通G50 PLUS的发动机舱盖采用单侧手动挺杆支撑,稳定性稍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