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上汽大通G50 PLU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5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平淡的美好 试驾上汽MAXUS G50 PLUS》,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2021款上汽大通G50 PLUS全车提供了20个储物空间(除杯架外),储物空间相当丰富。前排储物空间位置较多,而且还都比较合理。前排门板除了常规储物格外,还带有可以放置手机的拉手储物格;副驾前方长条储物格底部带有防滑设计,可以放置手机;扶手箱前方也提供储物空间,可以放下一瓶水或者其他一些杂物;扶手箱内部空间比较大,可以放下差不多两瓶500ml的矿泉水;前排杯架带有限位器设计,可以固定常见的水瓶。

  第二排储物空间表现不错,前排座椅后侧不光设置了网兜可以储物,还配备了一个可以折叠的小桌板,而且还带有一个放置水杯的凹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后排门板储物格可以放下两瓶矿泉水,比较常规。

  第三排座椅两侧也配备了储物格,可以放置一瓶矿泉水,同时第二排座椅背面也设置了储物袋,可以放置一些杂物。

  车辆后备厢比较规整,右侧通过网兜分割出独立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支持6/4比例放倒,放倒之后能与后备厢形成几乎纯平的地台,实用性表现可圈可点。

  对于车辆后备厢的基础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92cm;开口宽度为115cm;后备厢进深达到43cm;后备厢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90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