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上汽大通G50 PLU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5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2021款上汽大通G50 PLUS搭载了12.3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内部采用蜘蛛智联2.0系统。实际上手操作后,系统的流畅度表现不错,同时语音系统可控制功能颇为丰富,例如调节空调、车窗、播放音乐以及调频收音机等均可实现。

  收音机通过屏幕中的广播选项进入,收音机界面简洁易懂,可以自动搜索电台形成列表,并可通过长按收藏位来替换收藏的电台,该系统共支持10个电台的收藏。另外,系统还支持自动存储电台,系统会根据搜索电台依次存储10个电台。

  车辆全车提供了5个USB接口和2个12V电源。其中前排中控台下方设置1个USB数据接口和1个5V充电专用接口,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还提供了3个USB充电专用接口。全车提供2个12V电源接口,前排储物格1个,第二排空调出风口下方1个。

  2021款上汽大通G50 PLUS车机系统采用腾讯地图导航,整体操作与手机基本一致。导航功能位于主界面下方,进入导航搜索目的地,其提供联想功能,提高了搜索便利性。确认目的地后开始导航,此时导航会为你提供三条路径,驾驶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此外,上方还配有路线偏好设置,内部包含躲避拥堵、避免收费、不走高速、高速优先等选项。开始导航后,导航信息可映射至HUD抬头显示中,虽然不提供地图模型,但便利性还是有所提升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