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紧凑型纯电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31 07:09作者:张航编辑:苏楷

  三、车内储物空间对比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三款车型的整体表现都能令人满意,可以满足基本日常所需。其中哪吒U Pro除杯架外,全车储物空间总数量为17个,在三款车型中排名首位。广汽埃安AION Y和上汽大众ID.4X除杯架外,其余车内空间均为14个和13个,表现较为接近。

  进一步对比发现,广汽埃安AION Y和哪吒U Pro中控台下方均配有贯穿的储物格,且内部容量较大,可放入不同的物品。值得一提的是,哪吒U Pro后排中央扶手采用双层盖板式设计,放下盖板会形成两个带限位器的杯架和纸抽盒;掀开盖板会形成面积较大的储物格空间。但需要吐槽的是,哪吒U Pro将前排杯架设计在中控台下方,拿取水瓶或水杯时非常不便。

  上汽大众ID.4 X中控储物格具有较强的实用性,且还配有关门拉板,将前部拉板打开后,内部设计了斜置的储物格,内部支持手机无线充电,而将后拉板打开后,内部配有两个带有限位器的水杯架,此外,该车中央扶手箱内部也有较大纵深,放置水瓶以及水杯后,盖板可顺利开闭。

  后备厢空间对比

  我们对三款车型的后备厢都进行了测试,通过对比来看,三款车型的后备厢内部十分平整,当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得到进一步进展,在参数方面,上汽大众ID.4 X在后备厢数据方面表现更加全面,放入稍大一些的物品更加便利。而广汽埃安AION Y由于车身尺寸限制,后备厢的表现在三款车中排名垫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