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紧凑型纯电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31 07:09作者:张航编辑:苏楷

  二、多媒体配置测试对比

  1、USB及电源接口

  在USB接口方面,广汽埃安AION Y和哪吒U PRO数量相等,均配备了3个USB接口,而上汽大众ID.4X虽然在数量上优于其余两款车,但略有遗憾的是,4个接口均为Type-C接口。此外,在电源接口方面,三款车型数量完全一致。在电流电压方面,哪吒U Pro要好于广汽埃安AION Y,并且哪吒U Pro还配有充电专用接口,为设备充电时效率较高。

  2、车载导航

  导航方面,广汽埃安AION Y和哪吒U Pro内置了高德导航系统,进入导航时直接点击主屏幕选项即可。两车在输入目的地时,直接点击屏幕左侧蓝色箭头即可,并都提供拼音、手写等输入方式,手写输入时字体识别率高,虚拟按键也较为清晰,输入关键字后,系统还会根据关键字联想出相应目的地。

  而上汽大众ID.4X的导航系统虽然有别于其余两款车型,但是整体操作和系统反应均无异常。开始导航前,三款车都会提供多线路规划,驾驶员可根据需求进行选择。此外,三款车型均可将导航信息都投射到液晶仪表盘内。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ID.4X还支持HUD抬头显示功能,可以将行车信息及路况导航信息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并与前方道路视觉融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