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延续“超跑”基因 试驾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东

  空间:魔术空间绝非浪得虚名

  本田可以说是空间魔术师,第四代飞度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令人满意,并且数量上要优于同级别车型。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9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四指距离。

  储物空间方面,前门板储物槽不必多说,门把手采用封底设计,可以放置小件物品。值得注意的是,第四代飞度将前排的两个杯架分别设置在了中控台两端,并位于空调出风口正前方,由此一来,可“加热/制冷”的杯架就自然形成了,非常讨巧。挡把正前方设有两个储物格,用来放置手机等物品,而在机械手刹的旁边设有三个储物格,其中前方面积较大的储物格不能放置太高的物品,主要原因在于手刹放下后会侵占一部分空间。

  另外,副驾驶正前方除手套箱外,上方还设有一个同手套箱类似的储物格,内部容积可容纳一瓶饮用水以及一些小件物品。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仍有四指距离,腿部达到了两拳有余,同时,中央地台凸起并不高,不会影响第三名乘客的舒适性。储物方面,机械手刹的后方设有两个储物格,容积和位置都比较合理。另外,第二排配备了本田拿手的魔术座椅,将后排座椅折叠起来后,后备箱呈现出一个巨大的储物空间,日常用来搬运大件物品完全不成问题。

  后备箱本不是小型车的优势,但新飞度将空间利用最大化,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地台下方设有两个比较隐私的储物格,而将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地台虽然不平,但与地台连接的位置处于平缓状态,更容易搬拿大件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