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延续“超跑”基因 试驾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东

  内饰:科技感有所增强

  内饰方面的变化同样较大,不过,相比于外观,内饰的设计想必消费者更容易接受,7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组合,不仅提升车内科技感,而且也跟上了时代。此外,中控台两侧以及座椅周边均采用了荧光黄颜色进行点缀,使车内更具年轻气息。

  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视觉感受比较时尚,真皮包裹触感较为细腻,握感也十分饱满。值得表扬的是,两侧多功能按键的质感很好,并运用白色钢琴烤漆材质,视觉效果非常精致。

  方向盘正前方配有一个7英寸液晶仪表盘,而水温表以及油表位于液晶屏的左右两侧。中间的液晶屏UI设计比较简单,但内部显示功能比较丰富,诸如转速、油耗、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偏离预警功能等等。

  中控8英寸触控屏为Crosstar潮越版专属配置,而Sport版仅配备老款上的收音机,看上去比较简陋。该触控屏内部UI设计简单,色调十分鲜艳,左侧还设有一排常用的功能按键,只不过其全部采用触控设计,不便于盲操作。功能性方面,该系统只能用“够用”来形容,诸如收音机、CarLife、电话、音乐以及天气等常用功能均有所配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