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江淮嘉悦X7 具有德系品质的智能SUV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6-02 09:30作者:韩博浩编辑:王厅

  迎来了全新发展时代的江淮汽车于4月正式推出了其SUV领域的最新作品——嘉悦X7,这款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有着明显优势,但却采用了五座布局,明显是想要追求舒适且宽敞的后排乘坐体验。全系8.98-11.98万元的厂商指导价格显得性价比十足,但其真实表现到底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江淮嘉悦X7的静态和动态表现。

  嘉悦X7采用了日行灯和转向灯一体的设计,带状LED日行灯集成了流水式转向灯。而下方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不仅采用LED光源,还具有自动大灯功能,营造出了一定的科技感。

  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可以帮助车辆在爆胎之后保持可控的方向,不至于轮圈与轮胎脱离,高速状况下十分关键。这项配置在江淮的车型上面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但在同价位乃至更高价位的合资品牌车型中都是比较少见的,可见嘉悦X7在安全方面下了很大功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