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比亚迪护卫舰0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作为比亚迪海洋网旗下的全新车型,定位中型SUV的护卫舰07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除了其个性的命名方式颇为引人关注以外,很多消费者对于这款由比亚迪重磅推出的全新车型,也确实充满着期待。护卫舰07全系搭载比亚迪超级混动技术,并提供三种续航里程版本可选,至于实用性表现,旗舰级身份加之中型SUV的定位,相信满足一般家庭使用场景都能游刃有余。对于这样一款备受消费者期待的车型,比亚迪护卫舰07的实用性表现究竟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就来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3款 比亚迪护卫舰07 DM-i 100KM 旗舰型

  官方指导价格:22.8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此次的试驾车为2023款比亚迪护卫舰07 DM-i 100KM 旗舰型,配备了前排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另外,比亚迪护卫舰07不仅支持安卓手机NFC解锁,而且其还是国内首款支持苹果手机NFC解锁的车型。启动按键设计在换挡杆后侧,位置布局合理,并且配有中文标识,日常操作轻松便利。

  后备厢支持车外按键以及钥匙遥控开启,不过由于尾门开关位置偏低,因此在操作时需要俯身,略有不便。作为一款中型SUV,护卫舰07后尾门开启高度为1.8m,超过这一数字身高的用户需要俯下身子拿取物品。

  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两次车内开关,然后直接掀起机舱盖即可。护卫舰07机舱盖内部配备有两根液压支撑杆,硬件配置表现出色,实测来看,在开启和关闭时都很轻松,操作并不费力。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测试车型门槛离地高度最低为480mm,处于同级别中下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