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岂止于“大” 试驾2019款捷途X90 1.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前排配备了手动空调,这一点小有遗憾,如若配备自动空调,会增添不少便利性。控制方式采用了物理加触控形式,风量及温度调节为物理按键,其余为触控形式,实际体验触摸反应整体较为迅速,不过会留下指纹。另外,该试驾车为6座版本,厂家非常周到地在第二排、第三排都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以避免夏日带来的酷热难耐。

  舒适性配置上,捷途X90十分到位,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为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采光性。试驾车型主驾驶座椅配备了3组座椅记忆功能,同级别较为罕见,提高了实用性,同时还配备了一档座椅加热功能。此外,值得说道的是,无论是前排、第二排还是第三排,座椅内部填充物都较为柔软,乘坐起来非常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