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据说话:宝马528i旅行版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07 06:56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二、平顺性测试结果

  1. 城市实际道路平顺性能测试

城市实际道路不同车速对应的加权加速度均方根值

  经计算分析,该车在各个车速情况下整体振动均较小,当车速超过110 km/h后,前后排座椅的加速度值均超过了舒适度安全阈值0.315 m/ s2,而在通常情况下0.315 m/ s2为一个衡量标准。在低速阶段,车速在达到45km/h时,该车的前排加权加速度值低于后排,同时随着车速的加快,数值虽有所增加,但还是处于较低的数值。而时速在60~90km/h区间,随着车速的增加数值出现平衡的下降。当车速达到将近110km/h后,前后排座椅的加速度值均超过了0.315 m/ s2,但后排明显要比前排座椅振动更大,这意味着此时前排座椅的驾乘感觉会相对舒适。随着速度的增加,数值呈现继续上升的趋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