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日赚八百万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星瑞
车型:2023款 2.0TD 豪华型

4.0

颜值很高 动力够用

  • 优点

    视觉冲击很强,车身线条流畅,侧面轮廓以及窗线处理展现出了一种动感与优雅的并存,尾部的设计则简洁有力,LED尾灯组通过一条光带相连,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 缺点

    不满意65到70不升档!!时速过105发动机噪音大,刚升级到13版本不升档有优化,期待后期的不断改进!

  • 总结

    反正这个价位,这个车还是很有性价比的,综合来看也挺适合家用的

  • 2024-04-28 17:49

车质网用户3181922

品牌:别克
车系:凯越
车型:2013款 1.5L 手动 经典型

1.0

别克太失望

  • 优点

    没有一点优点没有

  • 缺点

    13年9月27购入别克凯越,几年下来各种问题,雨刷电机坏过,发电机坏过,玻璃升降总成坏过,下支臂胶套几年就裂了,防火墙也脱落,车顶也脱落,中控台开胶,翘起,别克这牌子是真不行,毛病太多,售后也不行,太差劲!别克别克,以后别了!

  • 总结

    最差劲的车企,别克真不行!

  • 2024-04-28 16:52

只爱阿根廷

品牌:铃木
车系:北斗星
车型:2019款 1.4L 手动 精致版

3.0

有个性的小盒子

  • 优点

    空北斗星的车内空间相当宽敞,尤其是头部空间,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拥有足够的腿部和头部空间。K14B发动机,匹配手动(M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71KW,最大扭矩为120N.m,动力表现均衡。北斗星的保养成本相对较低,日常保养仅需120元左右。

  • 缺点

    外观设计相对保守,可能无法吸引追求时尚和个性化的年轻消费者。高速行驶时车身有些飘,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驾驶的安全性。风噪很大,舒适性不佳

  • 总结

    一款很有个性且服役多年的老车,适合有情怀的人。

  • 2024-04-28 10:38

MJ0625

品牌:雪铁龙
车系:天逸 C5 AIRCROSS
车型:2023款 400THP 纵擎版

4.0

是一台实力不错的车

  • 优点

    很喜欢雪铁龙这个设计,简约又不显单调。另外,在内饰设计上,这种品牌独有的法式浪漫现在也少见,配合上车内大面积采用的软性材质包裹,不管是视觉还是触感都不错。

  • 缺点

    法系车这几年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确实不太够,车子的出新速度也比较慢,容易被遗忘

  • 总结

    品牌影响力是一回事,但旗下车型品质还是靠得住的,天逸C5 AIRCROSS不管是看上去,坐进去还是开起来感觉都不错,前后排空间也够用。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很喜欢。

  • 2024-04-28 10:19

MJ0625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8X
车型:2023款 引力版

4.0

非常不错的一款车

  • 优点

    喜欢标致408X的外观颜值,前脸看上去非常年轻,采用的溜背式车身让整车看上去非常运动。1.6T发动机的性能表现也非常亮眼,并且还拥有不错的操控感。

  • 缺点

    后台地板中间有凸起,舒适性差一点,离地间隙也比较低,路况不好容易蹭到底盘

  • 总结

    喜欢标致408X的外观,车辆开起来的感觉也非常不错,底盘有着不错的精致感,价格也在预算内就果断下手了。

  • 2024-04-28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