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MJ0625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8X
车型:2023款 引力版

4.0

非常不错的一款车

  • 优点

    喜欢标致408X的外观颜值,前脸看上去非常年轻,采用的溜背式车身让整车看上去非常运动。1.6T发动机的性能表现也非常亮眼,并且还拥有不错的操控感。

  • 缺点

    后台地板中间有凸起,舒适性差一点,离地间隙也比较低,路况不好容易蹭到底盘

  • 总结

    喜欢标致408X的外观,车辆开起来的感觉也非常不错,底盘有着不错的精致感,价格也在预算内就果断下手了。

  • 2024-04-28 10:08

QWE5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8X
车型:2023款 魅力版

4.0

挺不错的一款车

  • 优点

    一直就很喜欢标致的设计,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赏心悦目,看着一点不无聊。另外,这个车的动力我觉着也挺好,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非常默契,城里代步开,就算特别堵车也基本感觉不到什么顿挫,这点很好!

  • 缺点

    品牌影响力真是不行,这几年,真的是每况愈下...市场似乎已经不太记得标致这个品牌了。

  • 总结

    车子是不错,但是标致品牌...在国内的更新换代速度太慢,本来不错的车型,就是卖不动。更新慢,一来二去,车慢慢也就没有什么竞争力了,再加上自主品牌的冲击......确实太难了。

  • 2024-04-28 09:22

车质网用户3526548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508
车型:2023款 508L 400THP 驭动旗舰版

5.0

23款508非一般好

  • 优点

    同价位的车我敢说没有比508操控好的,开过之后真的那些什么日系车就真的没感觉了

  • 缺点

    就是喇叭能不能别这么秀气,完全不搭呀

  • 总结

    如果真的搞一款B级车,不管德系还是日系,从技术也好,车型用材用料也好,个人觉得508真的是一款良心车

  • 2024-04-26 18:30

昭辉00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EL
车型:2024款 2.0T 250PS R-DYNAMIC S耀黑运动版

4.0

运动气息十分浓郁

  • 优点

    捷豹的这个外观设计我非常喜欢,就是那种英伦范儿,西装暴徒,哈哈哈,很有感觉。内饰也不错,有自己的特点,做工不错,而且用料也很扎实。2.0T发动机调校比较激进,开起来很畅快,运动气息很浓郁。

  • 缺点

    舒适性确实一般,悬架还挺硬朗的。

  • 总结

    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而且相较同级别的BBA,感觉还是很有个性的一个选择。当然,捷豹的品牌影响力也不差,英伦范儿,哈哈哈,喜欢!

  • 2024-04-25 09:57

MJ0625

品牌:别克
车系:君威
车型:2024款 25T 超享版

4.0

高性价比的B级车

  • 优点

    喜欢君威这车的大空间,外观比老款年轻不少也

  • 缺点

    内饰设计没有跟上外观一样经过大幅改动,设计有些与时代脱节,好在有CarPIay

  • 总结

    喜欢这个车的外在颜值和空间表现,动力够强的基础上车子价格也是诚意十足,能买

  • 2024-04-24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