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进阶版 2023款飞凡F7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前不久,飞凡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飞凡F7正式上市。新车不仅在塑造内外豪华感方面是一把好手,配置上也可以说达到了天花板的水平,再加上换电模式和车电分离销售模式等特点,新车产品力相当出众。甚至让纯电中大型轿车标杆产品比亚迪汉EV都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那么对于新车应如何选购,本期《购车指南》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4月1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飞凡F7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9万元-30.1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款售价为20.99万元的64kWh磷酸铁锂基础版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此外,在官宣上市当天,飞凡汽车还发布了用户购车限时权益,包括终身补能礼:终身免费充换电(首任非营运车主飞凡权益站充换电使用,至高1,500度/年)、终身智驾礼:终身免费使用RISING PILOT全融合高阶智驾系统软件包(价值30,000元)、选装礼:10,000元选装基金等(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飞凡F7同绝大部分造车新势力一样,外观均主打简约美感。不同的是,新车整体设计源自获得过2020红点设计概念大奖的飞凡R-AURA极光号概念车,全车采用以线带面的势能线条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属于更高级的极简美。

  车侧来看,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可选装四门无框电吸门配置,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06Cd,是中汽研认证的中国品牌风阻系数最低的车型。车尾最吸睛的便是细长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由中间立体“R”LOGO向两侧发散,视觉效果很有科技感。

  轮圈方面,除顶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标配了19英寸飞凡星辰轮毂,具体规格为255/45 R19,顶配车型则标配20英寸飞凡星瀚超跑轮毂,具体规格为255/40 R2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一款轮毂外圈为白色的20英寸飞凡星瀚超跑轮毂,视觉效果更加时尚,不过该轮毂仅为生椰拿铁外观配色专属。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生椰拿铁、琥珀灰、云舒白、龙舌蓝以及银翼紫五种车身配色,其中生椰拿铁和银翼紫两款配色能够折射出女性细腻、温柔、甜美的一面,很适合女性用户。

  内饰方面,新车同飞凡R7一致,均采用了RISING MAX 3+1科技娱乐舱,其由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15.05英寸中控OLED屏幕、12.3英寸副驾娱乐屏以及后排8英寸娱乐屏组成。再配合黑色钢琴漆的边框以及中央通道木纹饰板,车内档次感十足。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飞凡汽车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车机采用高通骁龙8155旗舰级芯片,操作流畅度有所保障。同时,新车还可选装“飞凡巴赫座椅升级包”,包含前排座椅按摩、副驾驶4向腰托、副驾座椅靠背通风(三档)、后排座椅加热(三档)等,让驾乘人员有着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电动机总功率分别为250kW和400kW,百公里加速分别为5.7s和3.7s;续航方面,新车提供77kWh和90kWh两种不同容量电池组,根据车型不同,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76km、600km以及666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