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AITO新问界M7官宣参加8月25日成都车展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2 09:10作者:拾柒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1日消息,今日,AITO汽车官方宣布,全新问界M7将于8月25日在成都车展亮相。

  从预热海报来看,全新问界M7定位大五座SUV,车顶“犄角”部分为激光雷达,海报车型显然是M7智驾版,该车还将搭载华为ADS 2.0高阶辅助驾驶系统,城区NCA能力进一步升级,带来主动超车换道、脱困换道、高速、城区领航辅助等功能。

  据了解,全新问界M7将于9月发布,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新车在安全可靠性方面进行巨大投入,在消费者看得到和看不到的地方都下了血本,全车整体增加了超过5个亿的投入。

  “看不到的地方”包括车身结构件重新开模,部分车身结构采用业内最强的潜水艇级高强度钢,运用更多CBS复合车身材料等。

  根据工信部公示,全新问界M7车身尺寸为5050*1945*1760mm,轴距2820mm,既然是大五座版本,车内乘坐体验自然是优于六座版。

  余承东透露,新问界M7大五座无论是开起来还是坐起来,都有质的提升和飞跃,内外饰投入1个亿进行全新设计升级,座椅更柔软、更舒适、包裹性更强。

  另外,新车拥有超大后备箱,放下5个人的大行李箱以及随行物料绰绰有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