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2款AITO问界M7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05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大就是好,好就是大”是国内不少家庭用户一直秉承的购车理念,作为新势力“黑马”AITO品牌的第二款车型,问界M7在延续M5的高度智能化以及出色配置水平的基础上,为家庭用户打造了更大、更宽适的出行空间,以此来满足家庭用户的更高需求。在此前对于2022款AITO问界M7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新车在外观设计、空间舒适度以及车机智能化体验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车辆存在静音性问题,包括“风噪大”、“胎噪大”等。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整体配置水平较高

  作为售价达到30万级别的中国品牌车型,AITO问界M7的配置水平相当出色,即便是最低配车型,除了电机数量上的差别,其它各项配置也基本向中、高配车型看齐,足以满足日常使用。如果您对动力的需求度不高,AITO问界M7入门版车型就是最合适的性价比之选。而中、高配更多是在动力和舒适性配置上的进阶,如果你预算充足,就能享受最全面满足的体验。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不分伯仲

  这四台来自新势力品牌的中大型SUV,各自基本都是填满配置表的水平,可谓“神仙打架”。相较来说,AITO问界M7可能不是单项配置上最拔尖的一位,但肯定是四车当中最均衡且发挥最稳定的一位,诸如车身尺寸、轮胎规格、续航里程、中控屏幕大小、氛围灯颜色等等,基本都是四车当中的中上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