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西装暴徒” 宝马7系推出全新官改套件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8 08:4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完美演绎“西装暴徒” 宝马7系推出全新官改套件

  快科技8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宝马7系与Renegade Design合作推出全新的外观套件,客户可以选择亮黑色或碳纤维饰面。

  近年来,宝马超前的设计一直饱受争议,其中最新的宝马7系无疑在汽车界掀起了波澜,然而,Renegade Design通过其新的车身套件加强了最新的7系列设计,让全新的宝马7系看起来更加的霸气十足。

  该公司的定制套件将侵略性和精致性进行了完美融合。既增强了汽车的美观性,又不影响其原始特性。

  据Renegade Design表示,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使用这款专属的外观套件,Renegade Design将会把您的宝马7系打造成真正的艺术品。

  此外,Renegade Design还提供上门安装服务,确保从库存到定制的过渡无缝无忧。目前,该套件适用于最新7系列的740i、740d和760i版本。目前国内暂时还没有关于该套件的具体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第七代7系自2022年7月投产以来,仅仅几个月后,宝马庆祝了在丁戈芬工厂生产的第200万辆7系。

  如果该套件在国内正式上市,你会选择它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