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735Li豪华套装 全新宝马7系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04 07:09作者:刘学编辑:李健利

  作为豪华旗舰轿车的代表,宝马7系一直是高端和尊贵的代名词。前不久,全新一代宝马7系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升级后的新一代CLAR架构打造,内外饰焕然一新,甚至有不少朋友认为全新宝马7系的气场都堪比劳斯了。俗话说:“走上人生巅峰,怎么能少一台宝马7系呢?”那么对于有实力的朋友,全新宝马7系应该如何选购呢?本期《购车指南》带来详细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1月12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目前全新宝马7系共推出了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1.9-126.9万元。这6款车型具体可分为3个配置等级,每个配置等级都提供M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种外观风格,且两者价格完全一致,具体看您的审美喜好。

  一、车型简述

  全新宝马7系外观设计的争议非常大,有人赞不绝口,认为打破同质化,且实现整车气场的再次提升;也有声音认为“大鼻孔+眯眯眼”的设计,少了旗舰轿车该有的庄重感,太戏剧。无论哪种声音,都不可否认全新宝马7系大刀阔斧,不破不立的态度。个人认为它的气场是比上代车型更强了,特别是内嵌LED光源的硕大进气格栅,点亮的那刻,简直不要太科幻。另外,个人认为有着更多镀铬装饰的豪华套装版本,外形更符合一台旗舰轿车该有的形象。

  车身颜色方面,全新宝马7系为用户提供了相当丰富的选择,其中主要以黑、白、灰色系为主,呈现旗舰车型的成熟稳重感,怎么选基本都是不会出错的选择。如果您年轻有为,想要最高的回头率,那么砂金石红的独特配色,不要错过。

  作为旗舰车型,“大脚”必不可少。目前在售的全新宝马7系为用户提供了两种规格的轮圈,入门车型搭载20英寸轮圈,匹配具体规格为前255/45 R20、后285/40 R20的轮胎;中高配车型搭载21英寸轮圈,同样是后轮更宽,轮胎的具体规格为前255/40 R21、后285/35 R21。

  内饰层面同样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化风格,一体式曲面联屏+环绕式交互灯带相当彰显科技感,车机内置第八代宝马iDrive系统,主题界面非常炫酷,配合丰富的网联功能和流畅操作体验,日常实用性完全不用担心。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电控车门,车内中控大屏可以控制四个车门,主驾车门在驻车状态踩下刹车踏板还可实现自动闭合功能。在后排两侧门板处,分别设置了一块5.5英寸触控屏,集成了灯光、座椅、多媒体等多种功能控制。总结来说,用科技融合传统豪华,全新宝马7系无论在视觉还是操作层面,确实带来了焕然一新的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7系全系标配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入门车型搭载低功率调校版本,不过6.7秒的零百加速成绩对于日常使用已经绰绰有余;中高配车型搭载高功率调校版本,破百仅需5.4秒。全新宝马7系全系后驱,传统系统部分,皆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