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腾势D9再次拿下国内MPV月度销量冠军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4 08:3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3日消息,近日,6月份MPV细分市场各车型销量揭晓。乘联会数据显示,6月MPV市场整体销量为8.9万辆,同比增长13.5%。今年1-6月,MPV车型累计销量达52.4万辆,同比增长21.6%。

  令人惊讶地是,排名前二的两款车型零售销量和排名发生变化。我们从懂车帝公布的MPV销量排行榜了解到:腾势D9再次拿下MPV月度销量冠军,超越别克GL8。

  而且两者之间的销量差距在6月体现的尤为明显。腾势D9远超别克GL8 3270辆。但其他MPV车型的销量排名实际上未发生太大变化。

  从6月的数据具体来看,腾势D9是唯一一款月销破万车型,当月零售销量达10013辆。而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的别克GL8和传祺M8在6月零售销量分别为6743辆和6526辆。

  从MPV市场今年上半年的销量统计来看,别克GL8以54723辆的成绩拿下冠军。不过,其与第二名腾势D9 DM-i的差距已经微乎其微,后者在今年上半年累计零售量为52311辆。

  今年年底,MPV年度销量冠军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