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高端MPV 第10万台腾势D9下线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5 08:59作者:拾柒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4日消息,日前,腾势汽车官方宣布,第10万台腾势D9正式下线,从首台量产到10万台里程碑仅用11个月,腾势D9成为最快达到10万台量产车的新能源豪华车型。

  数据显示,腾势D9今年8月销售10035台,连续8个月蝉联30万以上豪华MPV市场销量冠军,一年保值率高达98%。

  据了解,今年8月,腾势D9 DM-i尊享型发布,售价34.98万元,提供98km纯电续航,综合续航达965km。

  作为加推车型,尊享型将覆盖大企业商务用车、高端租赁市场、抢夺30-35万级别6/7座SUV家用和MPV市场。

  腾势D9是比亚迪旗下高端、豪华MPV,DM-i车型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EV纯电版动力系统则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CLTC工况续航超600km。

  其中,腾势D9 EV版搭载全球首创的双枪并充,官方数据显示,使用双充可实现166千瓦的最大充电功率,能够在15分钟补能23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