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能源豪华品牌纪录 腾势7个月交付5万辆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6-05 09:16作者:含光 编辑:王雨

  在MPV市场,每卖出三辆车就有一辆是腾势D9。

  日前,腾势汽车公布5月销量,达到11005辆,腾势成为单月全市场MPV销量冠军,仅用7个月创下新能源豪华汽车品牌最快交付5万辆纪录。

  1-5月,腾势D9销售均价超过42万元,既是中国豪华市场品牌销量前列,更是中国豪华市场中国品牌客单价TOP 1,量价同在。

  据了解,自交付以来腾势D9收获了80000+用户的肯定。5月30日,腾势举办品牌日活动,从腾势D9的用户大盘来看,50%是BBA用户增购或置换,20%是豪华MPV燃油车置换。

  为了保持产品竞争力,D9也在持续更新。官方称,腾势将在第三季度推出用户呼声非常高的D9电吸门、二排一体式小桌板等精品,所有款型的用户均可进行选装。

  不仅硬件加装,D9 EV现已开启OTA升级,内容包括适用于高速场景的智能巡航控制 ICC,车道偏离辅助 LD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ELKA以及对女性用户友好的APA自动泊车辅助等,进一步提升用户驾乘体验。

  腾势的产品矩阵也在加速完善。腾势N7将在6月上市,作为一款定位为“智能豪华猎跑SUV”的车型,N7拥有1个平台、2套系统、3大智能等等黑科技,定位30 万级别新能源豪华市场。

  腾势N7将与D9一起,共同征战新能源豪华品牌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