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赵长江:腾势D9月销将达1.5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05 08:44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4日消息,比亚迪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发文宣布,D9接下来会达到月销1.5万台的目标。

  刚刚过去的5月份,腾势D9销量11005辆,环比增长9.6%,仅用时7个月创下新能源豪华汽车品牌最快交付5万辆纪录。

  在MPV市场,每卖出三辆车就有一辆是腾势D9。并且,腾势D9销售均价超过42万元,坐稳高端MPV的定位。

  据腾势方面介绍,从腾势D9的用户大盘来看50%是BBA用户增购或置换,20%是豪华MPV燃油车置换。甚至腾势中很多客户都是摒弃了雷克萨斯LM这种车,来买比亚迪的腾势D9。

  腾势D9于去年8月上市,提供DM-i超级混动和纯电2个版本,共7款车型。其中,DM-i超级混动技术版本,综合续航达 1040km,纯电续航最大190km。而EV动力系统基于e平台3.0打造,CLTC最长续航可达6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