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五菱汽车缤果上市2月累计销量42154辆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6-05 09:06作者:阎明炜编辑:王雨

  五菱缤果产品经理@思行Si-Hang 发布微博称,五菱缤果上市2个月累计销量42154台。据悉,3月29日,大空间五门纯电车五菱缤果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万元-8.38万元。

  到5月结束,五菱缤果刚刚上市满两个月整。根据公司预期,新车的销量目标是做到单月3万辆。从目前的成绩来看,距离目标尚有一定距离。

  此外,公司产品经理也对同级别竞品车型比亚迪海鸥作出评价,称其“批了14000台”,从销量情况来看,增长也是飞速。

  在整体A0级市场,已由1月的2.6万辆增至现在的5.7万辆,增幅超过100%。五菱方面认为,这一增幅正是缤果与海鸥等车型的拉动。产品经理也强调了女性用户为销量增长做出贡献,由于新车小巧可爱,所以圈拢了众多女性用户的追捧。随着产品进一步向外传播,或许要实现3万辆的月销不是难题,只是不知道这一记录会是被缤果还是海鸥率先突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