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又一爆款 五菱缤果上市首月销量16383辆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05-03 09:41作者:李艳娇编辑:安涛

  5月1日,五菱汽车官方公众号发布五菱缤果的销量数据。3月29日正式上市的五菱缤果上市首月销量16383辆,成为真正的爆款车型。

  五菱缤果是五菱旗下首款五门四座纯电动车,定位小型车。外观方面,五菱缤果采用全新复古流动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圆润饱满且非常可爱。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椭圆形大灯。车身侧面水切高亮饰条以及跃动水花型轮毂盖,搭配套色车顶;车辆右前翼子板处设有充电口。车尾部分采用流线型鸭尾设计,配备与车头大灯相呼应的X型LED尾灯,搭配顶部扰流板。新车将提供奶咖白、耀夜黑、极光绿、冰莓粉四种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两种拼色设计,黑、白、棕的经典色呈现了复古气息。车内座舱采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覆,同时内饰中大量运用圆形造型,搭配镀铬装饰、高亮烤漆以及软质皮革。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前置前驱的动力形式,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峰值扭矩150N·m。提供203km续航和333km续航两种版本。快充方面,仅333km版车型支持快充,在直流快充下五菱缤果电量从30%-80%仅需35分钟。

  4月26日,五菱缤果的劲敌“比亚迪海鸥”正式上市,其将与缤果抢夺市场份额。五菱缤果5月销量能否持续破1.5万台,我们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