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缤果今晚将上市 两种续航可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3-29 09:15作者:张钧励编辑:王雨

  五菱缤果将于今日晚间正式上市, 此前新车已经亮相并发布了99元抢先订活动。据了解,五菱缤果车共推出五款车型配置,分别是续航203km的轻享款和舒享款,以及续航333km的快享款、悦享款和灵犀互联款。缤果定位高于五菱宏光MINIEV,目标人群针对女性和年轻用户。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更为实用的空间设计,虽然轴距2560mm,但是百变空间能适应多种场景的应用。

  预订政策

  五菱官方为首批车主奉上三重“缤纷礼”:

  缤纷置换礼:享2000元置换补贴;

  缤纷贴心礼:赠送价值2388元全车3M太阳膜;

  缤纷电感礼:赠送价值800元3.5kW充电桩(具备安装条件)。

  用户可通过LING Club APP/小程序、天猫官方旗舰店等平台,99元抢先预订。

  外观设计复古精致

  五菱缤果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依旧为圆润的可爱风格。封闭式的圆润车头配合类似椭圆形的大灯,让前脸看上去非常可爱。而车身侧面和车尾圆润的线条有让整车有了些复古的味道,配合四种靓丽的颜色以及双色车身设计,依旧瞄准了年轻消费者。

  前脸X型水影灯采用高辨识度LED灯源,整体造型如明眸大眼般微微上扬,X型涟漪LED尾灯造型与之遥相呼应,更具活力。尾部的流线型鸭尾设计复古俏皮,搭配顶部的扰流板,动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