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9月25日上市 五菱缤果推出410km车型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9-24 08:31作者:秦庆阳编辑:孙建鹏

  近日,我们了解到,五菱缤果410km车型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并且新车还将增加朝霞粉、浅湾绿和清风蓝三款全新外观配色。

  五菱缤果的外观采用了比较圆润复古的风格,整体看上去十分小巧可爱。车头采用全封闭式设计,前脸显得尤为简洁,两侧配备椭圆形灯组。侧面采用两厢车结构,白色轮圈非常独特,充电口放置在了右前翼子板处。尾部灯组造型与车头呼应,车尾中央还有一块延伸出的小鸭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

  内饰方面,五菱缤果是比较简约的设计风格,配备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联屏,科技感十分突出。动力方面,五菱缤果提供30kW和50kW的电机,续航里程分为203km、333km以及即将推出的410km版本。

  结语:对于一款如此经济实惠的小型车来说,410km的续航里程确实非常充裕,日常家用代步的通勤范围也会大很多,这台车售价会超过10万元吗,大家可以猜一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