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MG MULAN推出限时保价政策 12月31日终止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12-06 08:51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12月5日,上汽MG表示,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支付定金,并且订单满足2022年新能源购置补贴政策的用户,因厂家交付时间导致的补贴差额将由MG承担(补贴额度12600元/台)。

  根据国家新能源汽车政策规定,2022年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在此之后上牌的车辆不再享受相关补贴。

  除了限时保价,MG此前还于11月9日推出“欧洲销冠 限时现金万元补贴”活动,即日起至用户购买MG MULAN并在年内完成上牌,可享10000元增换购补贴。

  作为一款超好开的全球纯电车,MG MULAN以欧洲五星安全标准开发,满足REACH、E-MARK等严苛的欧洲标准和法规。全系后驱布局,搭配五连杆独立后悬架,灵活好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