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520km旗舰版 2022款MG MULAN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09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MG品牌(名爵)一直致力于打造个性、年轻、运动化的车型,旗下推出的几款燃油车都深受年轻用户群体的青睐。如今,MG又将目光投放到纯电动车市场,前不久刚刚推出一款全球化车型——MG MULAN。该车被定位于一款纯电紧凑型SUV,造型设计非常激进,符合MG品牌一贯的风格。目前,这款车已经在包含中国在内的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完成上市,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MG MULAN到底哪款车型更值得入手。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9月16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2款MG MULAN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2.98-18.68万元。动力上,该车提供三种不同功率的电动机,同时分别搭配两种不同能量密度的蓄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25km、460km和520km。此外,购车用户还可享受4大基础权益,包括首任非营运车主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或金融贴息、免费充电桩和安装服务。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MG MULAN采用了较为激进运动的设计风格。发动机舱盖上犀利的棱线和前包围的线条汇聚在前格栅处,整体前脸呈现X型轮廓。两侧大灯组狭长且凌厉,“C”字型导风口装饰尺寸夸张,配合下部黑化风格的运动包围,让整个车头有着极强的竞技性,凶狠且高调。车侧采用跨界风格设计,同样采用许多强有力的筋线进行勾勒,并且通过对C柱进行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颇为时尚。车身尺寸方面,MG MULAN的长宽高分别为4287/1836/1516mm,轴距为2705mm。

  车尾部分,MG MULAN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且在左右两侧灯组处呈现Y字形态,点亮后的辨识度相当高。另外,新车车顶后方采用了大尺寸镂空式扰流板,能一定程度上增强车辆高速行驶时的下压力,再配合车尾底部的扩散器装饰,进一步强化了车尾的视觉运动感。

  轮圈部分,2022款MG MULAN总共提供三种不同尺寸的轮圈,其中,入门版车型轮圈尺寸最小,仅有16英寸,由于该车实车图暂未公布,具体造型不得而知,搭配的轮胎规格为215/60 R16。而次低配和次顶配车型搭配一款17英寸的轮圈,黑白双色叠加的设计看起来十分炫酷,造型很受人喜欢,搭配的轮胎规格为215/50 R17。而顶配车型搭配的轮圈虽然也采用了双色设计,但造型更加简单大气,同时内部还采用了橙色卡钳,视觉效果十分出众,搭配的轮胎规格为235/45 R18。

  车身颜色方面,2022款MG MULAN全系提供7种车漆颜色,分别为:高冷灰、花木蓝、回头绿、路转粉、骑士银、中国红和忠毅白。其中,除了常规的黑色和白色之外,其它5种车型颜色都比较亮丽,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整体来看,MG MULAN车漆颜色选择余地较多,丰富了消费者们的进一步挑选。

  内饰方面,MG MULAN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不过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都没有缺失,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平底方向盘、横贯式空调出风口、旋钮式换挡机构等一应俱全。另外,车内的物理按键极少,大部分功能操作都整合到了中控屏当中,科技感出色。车联系统方面,使用的是上汽集团目前主打的斑马洛神座舱系统,除了常规的在线音乐、地图导航等网联功能,还支持智能语音助手、手机APP互联等功能。MG MULAN在高配车型上也将配备L2级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2022款MG MULAN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共计三种车型,其中,单电机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50kW,峰值扭矩均为250N·m;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315kW,峰值扭矩为600N·m。另外,单电机入门版车型搭载一块磷酸铁锂电池组,能量密度为51kWh,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25km。而单电机高功率和双电机车型搭配一块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为64kWh,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和46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